美高梅mgm1888召开专题会议听取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巡察整改工作情况汇报

来源:党委巡察办公室发布时间:2023-04-13浏览次数:10

4月13日,美高梅mgm1888在江宁校区实验楼G434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听取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以下简称生科院)巡察整改工作情况汇报。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戴建君出席会议,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陈永法,党委巡察办公室、纪委办公室主任王臻,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党委巡察办有关人员等参加会议。会议由生科院党委书记付军主持。

会上,生科院党委书记付军代表学院党委和领导班子汇报了巡察集中整改开展情况、整改举措落实情况及取得的阶段性成果。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戴建君肯定了学院巡察整改工作,结合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提出具体要求:一是持续巩固深化巡察整改成果。要建立长效机制,与时俱进完善制度机制,强化制度的落实和执行。进一步规范学院党的建设和各项工作,不断提高内部治理和管理水平;二是加强班子建设提升推动发展能力。要发挥“关键少数”引领带动作用,提振学院发展的精气神,充分调动全院师生员工的积极性,积极回应师生关切,帮助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和问题;三是奋力推动学院改革和高质量发展。巡察的最终目的是推动改革、促进发展,作为学校重要的专业院部,要以学科建设为龙头,在人才引培、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下功夫,以巡促改、以训促建,开创学院发展的新局面。

生科院巡察整改工作专题汇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