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高梅mgm1888组织巡察干部赴省保密教育实训平台开展专题培训

来源:党委巡察办公室发布时间:2023-04-11浏览次数:10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新时代保密工作的决策部署,进一步增强巡察干部保密意识和安全防范意识,4月7日,党委巡察办组织巡察干部赴省保密教育实训平台开展培训。

参训人员集中观看了保密警示教育片、窃密泄密攻防技术演示,深入了解了保密文化知识,听取了各类窃密泄密典型案例介绍,沉浸式体验了窃密泄密技术互动演示。此次轮训内容丰富、案例典型、直观生动,切实帮助参训人员进一步认识到保密工作的重要性,全面了解当前保密工作面临的复杂形势,了解日常工作中可能存在的泄密隐患,参训人员还参加了保密知识考试,巩固、强化教育培训效果。

参训巡察干部均表示,本次专题培训内容丰富、贴近实际,发人深省、受益匪浅。大家深刻认识到失密泄密给国家、单位和个人造成的不可估量的损失和危害,加深了对保密法律法规的理解。在今后工作中,要全面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保密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时刻绷紧保密这根弦,严格遵守保密纪律要求,不断提升保密技能,切实筑牢保密防线,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完成,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确保党和国家安全。

合影